是你的七七

cp洁癖!/啥安利都能尝尝看欢迎安利/长评请丢给我/谢谢你们喜欢w

【KS】三个亲吻 其三

全糖系列甜饼~邂逅快乐!


Summary:黑羽快斗决定给他的男朋友工藤新一最后一个亲吻。


“我决定给我的男朋友工藤新一最后一个亲吻。”

黑羽快斗抑扬顿挫声情并茂,清晨的朝阳配合地斜照到他的身上,他仿佛正站在舞台的中央,一只手抚上胸口,哀伤又坚定地继续说道。

“最后一个亲吻过后,他将不再是我的男朋友。”

工藤新一眼皮也不抬,专心阅读面前的外文资料,不仅对黑羽快斗的雄心壮志视而不见,甚至还往边上挪了挪身子让出更大的场地,避免影响对方的发挥。

他冷冷淡淡蹦出一个字:“哦。”


于是黑羽快斗委屈了,黑羽快斗不高兴了,黑羽快斗觉得工藤新一果然是眼里只有文件没有他了。

当工藤新一还在一目十行扫过英文并记忆重点要点的时候,一只修长的手“啪”一声盖到了面前,固执地阻止了他想翻开下一页的动作。

工藤新一眉心一跳,盯着那只透露着主人坚定打扰意志的手,恍惚间有了面前是一只缠人的猫的既视感。

不过跟猫的区别大概也大不到哪儿去。

视线一寸一寸由绝对领域一般洁白的手腕、嶙峋的腕骨扫到了细长灵活的手指,再经由微微屈起的手臂看到了线条流畅的肩颈,最后对上了黑羽快斗一双委委屈屈湿漉漉的蓝眼睛。

他的头发没有仔细打理的时候总是横七竖八地翘起来,看上去毛茸茸的十分好摸,工藤新一是最知道那头乱毛揉起来的良好手感的,他的手指因此而不受控制地微微蜷曲起来,在把动手揉一把的想法强行压制下去之后,本来也就没多少的怒火也跟着偃旗息鼓了。

工藤新一无奈地叹息:“你到底签不签?”

“签。”黑羽快斗立刻回答,在他的目光里下意识缩了缩脖子,又倨傲地扬起了下巴,一字一顿:“但在那之前,我要给你一个吻。”

工藤新一:“……”他意识到黑羽快斗好像是认真的。

面前金发碧眼的姑娘甚至已经放下了手里的笔,正撑着双颊饶有兴致地打量着他们,工藤新一深深地叹出一口气,先回头跟对方说了对不起稍后再来,接着一手拿起材料,一手拎起黑羽快斗的后脖颈,像是拎着一只真正的猫似的,迅速离开座位,把人扔到了角落的等待区里。


“你到底想怎么样?”工藤新一按着黑羽快斗坐下,自己站在他的面前,靠身高上的优势施展压力。

黑羽快斗不安分地动了动,耷拉着眉眼,小心翼翼伸手去扯他的围巾,然而说出的话跟表情和动作完全不匹配,甚至说得上是相当的铿锵有力。

“想亲。”

工藤新一欲盖弥彰地拉了拉脖子上滑落的围巾,十月的哥本哈根根本还没有冷到需要戴围巾的程度,甚至于究极怕冷怪黑羽快斗都还只穿着一件单衣搭棒球外套。而这个害他戴上围巾的罪魁祸首居然还——

工藤新一咬牙切齿,小声喊他的名字:“黑羽快斗!”

“今天早上新一没有亲我。”

黑羽快斗慢慢皱起眉头,手上也稍微施加了力气,逼得工藤新一弯下腰,跌落到他写着不满的眼眸里。


黑羽快斗一向是讲究生活仪式感的人,每一天的清晨都要从一个跟爱人交换的吻开始,如果恰好是两个人都休假的日子,那么就在被窝里腻腻歪歪挨蹭到起床,在洗漱之后交换一个缠绵的吻,融合彼此口中草莓以及柠檬牙膏的香气。如果不巧是大侦探繁忙的一天,赖床的人也会迷迷糊糊仰起头,拉下准备出门的工藤新一,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个单纯的亲吻,附赠一句含含糊糊的“路上小心”。

新的一天要从一个亲吻开始,是情侣间不可言说的默契。

但是——

脑海中不受控制地回放着昨晚被这个人抵在门后、压在浴缸、钉在窗前、摁在床上的种种惨状,工藤新一从腿根到腰眼都一阵酸软。

他为自己想到的画面羞耻得眼尾都红了,低声吼道:“你昨天晚上——!不,今天凌晨!还没有亲够吗?!”

“没有。”

黑羽快斗显然也在回想昨晚的种种,他由下往上看着对方,一枚鲜艳的吻痕耀武扬威地印在他的下颚处,那是工藤新一昨晚被逼急了咬的,受害者根本没有想遮掩的意思,看得工藤新一脸上一阵燥热。

“如果一天不是从新一的吻开始,根本就提不起劲啊——”

“哈?”工藤新一回过神,简直想敲开他脑壳把那些乱七八糟的废料都给倒出去,“你巡演一个多月了吧?”

“所以我严重新一不足了。”黑羽快斗委屈地皱皱鼻子,“昨晚的根本不够嘛……少一个吻我都会死的哦。”

哪儿有人这样的啊?!工藤新一气得说不出话,脑子嗡嗡响。

他和黑羽快斗十七岁相识,二十岁交往,在如今共同走过十年光阴的二十七岁,虽然嘴上不屑行为嫌弃,但很偶尔的偶尔,工藤新一不得不承认他确实想象过黑羽快斗求婚的画面。

将优雅和浪漫刻进骨子里的魔术师爱人会怎么求婚?

璀璨如同星辰的钻石、比跳动的心脏还要热烈的玫瑰、在大海和天空之间燃烧的焰火……

但黑羽快斗始终没有表现出要求婚的意向,不过倒也问题不大,对于自己和黑羽快斗的心意,工藤新一有着绝对的信心。

所以如果黑羽快斗再不提,那就由他来主动。黑羽快斗巡演离开的一个月给了他足够的准备时间,他做好了求婚的安排,但万万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被白马探一个语焉不详的电话忽悠到丹麦,又一见面就被黑羽快斗摁着折腾了一个晚上,最后还趁他迷糊之间哄着他答应了今天来登记结婚。——就这样黑羽快斗还敢委屈!他还敢不满!

黑羽快斗读懂了工藤新一眼里的忿忿不平,他松开拉着围巾的手,一语道破:“可是新一很积极呢。”

“我没有。”

工藤新一拒绝承认,并打算回去就把他所准备的那些安排全都就地销毁,绝对不能让某个容易得寸进尺的人更加得意忘形。

“可是一大早就拉着我来市政厅了欸。”

黑羽快斗毫不留情地再次戳穿,赶在工藤新一恼羞成怒之前,一把把他拉进了怀里

“我只是跟白马和服部抱怨说我想你了。”他熟练地哄孩子似的揉揉工藤新一的后背,抱着人左右晃晃,坦白道,“戒指有的哦,是两颗特别漂亮的蓝宝石,我亲自设计了图样,还请了Simon G先生为我们加工,但……抱歉,没有赶上。”

“新一,昨晚我只是突然觉得——”

他想到工藤新一昨晚躺在他的身下,月光偷偷钻进窗帘的缝隙,斑驳地落在他的身上,他似欢愉又似痛苦地小声呻吟,蓝宝石一样眼眸浸满了眼泪,然而却一瞬也不眨地望着他,攀附着后背的手臂纹丝不动。

他浑身上下都写满了对黑羽快斗的思念和纵容。

他是他月光下的玫瑰,黑夜里的宝石。

“你是我最后的绳索,你牵系我所有的渴望。”黑羽快斗轻声说,拉着工藤新一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口,“那个时候我突然觉得,如果不能亲吻你,如果不能永远拥有你,我就再也看不见黎明了。”

掌心下是急速的心跳,黑羽快斗匆忙之间没能准备玫瑰和钻戒,却为工藤新一献上了一颗为他跳动的心脏。

工藤新一呼吸一滞,挣开了黑羽快斗的手,他在黑羽快斗忐忑不安的目光中气势汹汹地一把拉过他的领口,恶狠狠地咬了上去。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他迎入黑羽快斗的舌尖,在被亲得晕晕乎乎的空隙想到。

只是觉得,如果这个时候不去亲吻黑羽快斗,那他或许就会死去。


婚姻登记处那个金发小姑娘看着他们一前一后走回来,意料之中发现他们红肿的嘴唇,友好地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工藤新一却没有注意到她,他歪着头,看黑羽快斗低垂着眼睫,用前所未有认真的态度,像学写字的小学生一样在结婚申请书上一笔一划写自己的名字。

阳光落下的影子渐渐朝正北倾斜,市政厅繁忙了起来,有人认出在婚姻登记处的竟然是享誉国际的魔术师,人群发出了小小的惊呼,各种各样的目光纷至沓来,而工藤新一恍若未闻未见,只专注看着黑羽快斗的侧脸。

没什么好遮掩的,这是他的男朋友,而在三十秒之后,这个人会成为他合法的伴侣。

我得给他一个吻。

工藤新一舔舔嘴唇上细小的伤口,立起手上的资料遮掩住半张脸,暗暗勾起了笑容。

他在心里悄悄做了一个决定:

就在刚才,我给了我的男朋友黑羽快斗最后一个吻。

而接下来,我将给我的丈夫、我的爱人、我一生伴侣的黑羽快斗先生,第一个吻。


FIN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